12/4
正在努力畫L夾中。
....
剛好失血悶痛中整個很低血壓=口=!!!
弄完再來更新: D///
[2008/12/04 19:51] 雜記 | 引用(0) | 留言(2) | @
<<12/9 | 主頁 | 無標題>>
留言
----
啊啊~熊芽芽好久不見啊!
最近一直考考考都沒時間來玩XD
噢噢.失血+1
(要命的是我今天還被拉去打球= =
打完整個抱著肚子蹲角落啊~)
啊啊~L夾!好想要啊!!!(可是不能去哭*)
熊芽芽你覺得cwt21去的話買的到嗎?(淚*)PS.我的資料夾也到貨了!下次一起帶給你看!!!
[2008/12/05 20:34] URL | 蕭小飛 #- [ 編輯 ]
----
撲撲,你好阿ˇ
真的喔ˊˋ!!考試好辛苦!!!要加油喔Q口Q!!
囧!!!真不人道阿阿阿!!!
你應該要死賴著不要上場阿阿<<喂

呵呵~可以吧!!因為印的量還挺OK的ˇ
所以不用擔心辣-///-...
真的喔!好期待^^!!!還要麻煩妳了(心
[2008/12/09 19:28] URL | 熊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vbear.blog125.fc2.com/tb.php/21-286d9d64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 主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