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喔!好冷

最近畫圖時間少到可憐...
想畫S媽治癒一下可是畫到最後錯人了啦!!!他誰嘎!!!
想畫XS的故事...。

今天天氣是怎樣!!!
凍到鼻子都快掉下來的感覺XD!!!好冬天阿嘎!!!!
聖誕跟跨年也是這種天氣下去吧!!!!不然出太陽就有點好笑啦!(喂
可是好冷...-"-...上學就...哈哈。

上個禮拜在學校
從樓梯上滾下來ˇˇˇ有點嗨!!
好險同學站前面順手拉了我ㄧ把~只滾了一半~
到現在撞到的地方瘀青都還沒退XDD哈哈哈。
這告訴我門走路不要放空阿!(疑
[2008/12/22 22:42] 未分類 | 引用(0) | 留言(2) | @
<<炫耀偷懶(?) | 主頁 | CWT20資訊>>
留言
----
XS的故事....可以敲碗嗎(喂)

@@你好~我是在cwt20買了你的xs本..的路人^^"
超愛S媽XDD!!
[2008/12/23 19:45] URL | えりか #XVgCdbeE [ 編輯 ]
----
喔嘎@@///你能喜歡XS我好開心ˇˇˇ

別認真敲碗阿阿阿....緊張XD
我也超愛S媽,要我整本畫滿他我也願意(喂這樣誰看阿!
[2008/12/24 00:06] URL | 熊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vbear.blog125.fc2.com/tb.php/24-2efdbc36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 主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