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01
其實我很討厭煙味...非常。
甚至到有一點點菸味都會皺眉~但最近需要適應
因為那是你的習慣,其實希望有一天你可以戒掉~
畢竟對身體不好阿....Q_Q...。

久違的圖XD久違的日記。
感謝在我更新這麼不頻繁的時候
還來報到的各位好孩子Q///Q..
給妳們愛心(飛啾~

最近很想跟朋友相聚聊天或玩樂
但是大家好像都很忙...唔.............。
寶貝們(?)我好想妳們~QˇQ~

有再看敗犬~小天還是一樣很可愛
上一集真是太可憐了~無雙女王的心情大解剖~
期待今天的進度阿- 0 -+哈哈。
[2009/03/22 21:50] 繪圖 | 引用(0) | 留言(6) | @
<<稿 | 主頁 | 春宴寄賣消息!>>
留言
----
你看起來才忙死了勒XDDD!!

我家的也在戒

我看

成功機率很低(欸)

希望你的可以戒掉~~
[2009/03/23 01:15] URL | BIN #- [ 編輯 ]
----
TO 餅~
噗ㄘ假象我不忙拉~~
真的喔!!你家的也抽很兇?
對阿~我也覺得成功率不高ORZ
加油兔!!!
[2009/03/24 22:06] URL | 熊 #- [ 編輯 ]
----
我家的....也
好啦我沒有(欸XDDDD

我想你!!
[2009/03/27 01:52] URL | P #uvrEXygI [ 編輯 ]
----
Q口Q我也想你們!!!
好久沒看到了~希望4月快來 呵
[2009/03/29 02:39] URL | 熊 #- [ 編輯 ]
----
我也討厭菸味XD
[2009/10/18 09:11] URL | #- [ 編輯 ]
----
真的超受不了的~!!
而且遠遠的其實就會聞到煙味
不舒服!!
[2009/10/20 14:57] URL |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vbear.blog125.fc2.com/tb.php/42-e6627bbc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 主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