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空間
感情事。
你要拋棄我了嗎...

聽著你帶著哽咽這樣說
我好心痛好心痛

但...我又能怎麼樣呢
能給你什麼呢

好心痛因為我明白你過去的痛
卻還是這樣毅然決然的轉身

好體貼好體貼
你放手
是希望我過的好

好自私好自私
我轉身
是無法給予回報

越是對我好
我越不能這麼帶著迷惑猶豫的心情
這樣對你
那樣對你 對我們更是種傷害

越是對我好
我只會覺得我更加的對不起你...

現在?未來?
我不知道
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欺騙的了別人
欺騙不了的是
我的心

若要帶著一絲絲免強
那不如 就這樣吧...
至少 只痛過一回
長痛不如短痛
所以我狠心的斷了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的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這首歌"壞人"的歌詞讓我有所體會

以後可能會遺憾
以後可能會後悔
以後可能會有報應
以後可能......
好多以後

但是目前 我卻不想去想以後
以後好漫長 不太適合現在
自由自在的我

可能飛累了 就會想停靠了吧...
[2009/05/26 04:52] 未分類 | 引用(0) | 留言(11) | @
<<終於搞定啦 | 主頁 | >>
留言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XuWkPaeg

送給你/////
[2009/05/27 00:33] URL | 雞 #- [ 編輯 ]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09/06/01 15:57] | # [ 編輯 ]
----
TO 雞
哈 收到啦
有空可以CALL一下 手機禁撥中噗

TO R
感謝ˇ我們一起勇敢下去~哈
[2009/06/01 18:09] URL | 熊 #- [ 編輯 ]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09/06/02 13:01] | # [ 編輯 ]
----
抱抱QAQ
[2009/06/02 21:41] URL | 信 #- [ 編輯 ]
----
TO 小夢
我之前也就想跑過去搭訕了
可是想說妳會不會嚇到很突兀阿~(噴汗
希望圖能夠讓妳滿意>.<!!!我也很期待妳的文章喔~(心
如果不介意 可以請問你有MSN之類的嗎XD~可以認識一下...阿嘎-///-...

TO 信
謝謝!!Q///Q(抱
過幾天現在還是一條活龍了哈!!
[2009/06/08 21:57] URL | 熊 #- [ 編輯 ]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2009/06/10 00:26] | # [ 編輯 ]
--好久不見--
熊芽大~~
雖然沀並沒有經歷過感情的洗禮(?
但是一回來(??)就看到了令人心疼的文
沀好心疼熊大妳呀!!
給你抱抱~~
要一直勇敢的走下去喔!!
[2009/06/20 12:10] URL | 沀 #iw6FH/iM [ 編輯 ]
----
TO 沀
謝謝~!!!
真的會哭的死去活來的呢ˇˇˇ真爽快(欸?
謝謝~我正需要一個抱抱阿Q///Q(心
我會努力繼續走的更好的~!喔~!!
[2009/06/24 02:16] URL | 熊 #- [ 編輯 ]
----
熊熊來個big HUG吧!!!
(是說我好久X10000沒來了還真敢說XD)

....對不起我在懺悔中T A T
喔高中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忙碌@@
暑假場我會努力看看能不能去的!
(also 成績單的問題XDD)
對了我改叫『小澈』喔←因為比較好記XD
再說我終於發現沙加的同音字有多詭異....

====廢話最終基準線====
熊熊不要哭啦好心疼的感覺耶QAQ
加油加油!大家都會為你加油噢噢噢!
[2009/07/02 22:48] URL | 沙加ˇ #- [ 編輯 ]
----
TO 沙加
欸~改名了呀!!!我會記起來的XD
高中了恭喜~也考試辛苦了
成績也希望順利可以ALLPASS~!!!

沒事啦^///^很感激收到大家的安慰
我現在人很好唷~(心
還好有大家的陪伴~真開心!!!
[2009/07/04 03:13] URL | 熊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vbear.blog125.fc2.com/tb.php/50-f40b54aa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 主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