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搞定啦
揚
因為色調搞不定的關係弄了有點久...
保佑會過(汗
這半臉我可是充滿愛給他畫下去的阿...希望能滿意=口=(抖
真想畫正面撲。

前幾天的謝師宴很精采
穿的美美的大家跑到飯店去吃飯
拍了照 跟同學吃了最後的晚餐 的感覺
老師也有到場
最後講話我被感動了一下 差點掉淚啦 討厭
老師講話最催淚了(吸鼻

生活最近好像空虛了點
不行不行 快回到軌道上啦Q.Q
再不開工暑假就天窗了嘎(噴
我好像忘記去修改性向的說...怎麼辦咧(汗
嗯~算了 塗鴉去...(欸?!正稿不打算畫嗎
[2009/06/08 21:55] 未分類 | 引用(0) | 留言(3) | @
<<無標題 | 主頁 | 自由的空間>>
留言
----
感覺好棒XD!
熊~
一定會過的!要對自己有信心XD!
(雖然我自己從沒有信心過....(羞))

[2009/06/09 16:35] URL | 信 #- [ 編輯 ]
--很萌的男人XD--
原來你有落淚阿i-185
我還在發衛生紙…是怎樣?
雖然我從以前就是衛生紙小妹

沒想到我的工作又再度出現了i-184i-184i-184
[2009/06/10 02:56] URL | 小花蜜 #- [ 編輯 ]
----
TO 信
XDDD嗯嗯嗯!
目前是OK了(笑
別這樣~對自己也要信心阿!信心!!!喔嘎~~
分你~!!!(誰要阿!!!

TO 花蜜
對阿~我還想說你怎麼都不發給我~Q口Q
哈哈哈
以後就請直接放一張給我好了
我最愛浪費衛生紙了!哈
[2009/06/24 02:17] URL | 熊 #- [ 編輯 ]
發表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vbear.blog125.fc2.com/tb.php/51-9a864402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 主頁 |